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博洛尼亚VS AC米兰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合作 博洛尼亚 米兰 意甲 赛事 推荐

【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2021.01.30意甲:博洛尼亚VS AC米兰,红黑军团利刃出鞘!


意甲第20轮:博洛尼亚 VS AC米兰

 

乐动体育赛事概述:意甲第20轮,博洛尼亚这场将在北京时间1月30日(周六)22:00对阵AC米兰,面对阵容强大的AC米兰,博洛尼亚能成功守住主场的胜利吗?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月30日(周六)22:00

比赛地点:雷纳托·达拉亚球场

 

乐动体育赛事分析:

近5场交锋历史:(博洛尼亚0胜1平4负 AC米兰4胜)

意甲  2020/09/22  AC米兰   2-0  博洛尼亚

意甲  2020/07/19  AC米兰   5-1  博洛尼亚

意甲  2019/12/09  博洛尼亚  2-3  AC米兰

意甲  2019/05/07  1AC米兰  2-1  博洛尼亚

意甲  2018/12/19  博洛尼亚  0-0  AC米兰

乐动体育盘口分析:

博洛尼亚

征战意甲博洛尼亚本赛季战绩相当糟糕,19场战罢取得了5胜5平9负的战绩,目前排名意甲第13名,共打进24球仅丢33球,球队的防守漏勺问题极为严重,亟需调整防守策略或者补强后卫线来提升球队的防守水准。

球队本赛季的主场作战能力不错,9次主场作战取得了4胜2平3负的四成胜率,也展现了不错的进攻火力,不过,防守端漏勺的问题也时常出现。但是球队面对AC米兰的近五场比赛无一取胜,此番再战,不看好博洛尼亚能守住主场胜利。

加之球队近期刚刚被尤文图斯强势零封,此番对阵联赛正班长,球队的士气已荡然无存获胜希望极为渺茫。

 

AC米兰

AC米兰本赛季的战绩相当犀利,意甲19轮战罢取得了13胜4平2负的豪华战绩,积43分领跑意甲。球队共打进39球丢22球,场均2.18的进球频频让让挑战的对手后防线陷入绝望之中,是一只进攻强悍,抓对手机会能力极强的球队。

AC米兰本赛季客场能力极为卓越,9次客场作战拿到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场场都有积分记账,加之球队历史对阵博洛尼亚取得了4胜1平的优秀战绩,此番再战会是红黑军团轻松写意拿下三分巩固联赛头名位置的好机会!

比赛预测:AC米兰胜

盘口推荐:AC米兰-0.5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31日 23:44:19


百度搜索:更多[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博洛尼亚VS AC米兰
谷歌搜索:更多[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博洛尼亚VS AC米兰
SOSO搜索:更多[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博洛尼亚VS 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