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维多利亚申请企业补助由政府承担工资,名嘴摩根炮轰:我吐了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直播吧4月28日讯 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近期申请了英国政府的企业无薪假补助,她因此面临着舆论的批评。

受到疫情影响,维多利亚关闭了在伦敦的门店,她决定申请企业无薪假补助,这意味着疫情期间企业的员工依然可以不失业并得到80%的薪资,这部分由英国政府承担。

维多利亚的财富估值为3.35亿英镑,这让外界对她的做法十分不满。著名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评论了这一事件,他认为维多利亚是“恃宠而骄的百万女富翁”,不应该用纳税人的金钱为失败的商业项目买单。

此前贝克汉姆夫妇参加了支持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活动,皮尔斯-摩根转发推特表示:“对不起,这让我吐了。维多利亚,如果你真的支持NHS,那你为何还用纳税人的钱,这些资金是NHS急需的,而非用于为你的员工提供补助、挽救失败的生意。”

(小板凳)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3:03:19


百度搜索:更多维多利亚申请企业补助由政府承担工资,名嘴摩根炮轰:我吐了
谷歌搜索:更多维多利亚申请企业补助由政府承担工资,名嘴摩根炮轰:我吐了
SOSO搜索:更多维多利亚申请企业补助由政府承担工资,名嘴摩根炮轰:我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