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F-巴尔韦德:我们希望赢得西甲冠军,也会为了欧冠翻盘而战斗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欧冠

F-巴尔韦德:我们希望赢得西甲冠军,也会为了欧冠翻盘而战斗

直播吧5月25日讯 近日,皇马的乌拉圭中场F-巴尔韦德接受了皇马TV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重启训练和欧冠的一些话题。

——重启训练

我们应该继续刻苦的训练,目的是打好剩余赛季,我们希望能够赢得西甲冠军。我个人非常想再次穿上皇马的球衣去展示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我们会为了冠军而战。

——职业素养

应该保持职业素养,在饮食方面做好,并且一起训练,这是我们一起前进的原因,不仅仅是球队,而是整个西班牙。应该努力训练,在比赛重启时做好准备。

——欧冠

我们对于欧冠重启充满希望和快乐,我们会为了翻盘而战斗,这家俱乐部从来不应该缺少为一切冠军而战的意愿。

——球队团结

重新看到队友们太开心了,能够在这座如此漂亮的体育城训练是享受,不过个人训练有些奇怪,但这可以让(马德里)取得阶段性进展(从第0阶段到第1阶段)而变得有价值。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09:09


百度搜索:更多F-巴尔韦德:我们希望赢得西甲冠军,也会为了欧冠翻盘而战斗
谷歌搜索:更多F-巴尔韦德:我们希望赢得西甲冠军,也会为了欧冠翻盘而战斗
SOSO搜索:更多F-巴尔韦德:我们希望赢得西甲冠军,也会为了欧冠翻盘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