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镜报:格拉利什是曼联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转会 阿斯顿维拉

镜报:格拉利什是曼联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直播吧6月7日讯 有报道称曼联对维拉中场格拉利什感兴趣,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尽管维拉对格拉利什的标价为8000万镑,但曼联依然视他为今年夏天的头号引援人选。

格拉利什在疫情期间曾违规外出参加朋友派对并遭遇车祸,为此遭到维拉15万镑的罚款,但这件事并没有影响曼联对他的兴趣。

曼联也有意引入多特前锋桑乔,但大黄蜂不愿意以低于1亿镑的价格出售这名年轻的英格兰国脚。除此之外,曼联想引入桑乔也将面临来自皇马的竞争。

曼联并不想为桑乔支付过高的转会费,他们认为格拉利什为球队在今夏补强阵容的头号目标。

据媒体报道,曼联也对伯明翰16岁中场小将贝林汉姆感兴趣。贝林汉姆下个月即将年满17岁,届时他就可以签下职业合同。

(Seth)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1:45:05


百度搜索:更多镜报:格拉利什是曼联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谷歌搜索:更多镜报:格拉利什是曼联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SOSO搜索:更多镜报:格拉利什是曼联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