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努诺:不谈论争夺欧冠席位,阿尔特塔正在努力改变枪手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狼队

努诺:不谈论争夺欧冠席位,阿尔特塔正在努力改变枪手

直播吧7月4日讯 据《Evening Express》报道,努诺在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关于球队争夺欧冠席位的问题,他只关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的目标是击败阿森纳。

狼队将在今天凌晨主场迎战枪手。如果胜利,狼队将以9分的优势领先阿森纳,但是努诺坚持说狼队没有涉足欧冠的野心。“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有,我们得一场接一场的比赛,接下来是对阵阿森纳。现在,我的球队也只是落后位于积分榜第三的莱斯特城三分。”

“我们总是希望去迎接明天,这很重要,我们都专注于明天。对阵阿森纳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他是一个不同的教练,有着不同的想法和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形势需要我们作出新的答复。”

“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阿尔特塔正在努力表达他的想法,那里有许多天才。我们期待着挑战,但这需要我们付出很多。我们很高兴看到球员们能够在这样艰难的时刻做好准备。我们能够保持耐心,无论如何我们需要去竞争。”

努诺拥有一个完全健康的阵容,狼队的目标是保持他们自复赛以来的全胜记录。这场比赛将是努诺自2017年上任以来执教狼队的第150场比赛,他将狼队从英冠带到英超并且现在距离欧冠也仅有一步之遥。

(轶风)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2:23:41


百度搜索:更多努诺:不谈论争夺欧冠席位,阿尔特塔正在努力改变枪手
谷歌搜索:更多努诺:不谈论争夺欧冠席位,阿尔特塔正在努力改变枪手
SOSO搜索:更多努诺:不谈论争夺欧冠席位,阿尔特塔正在努力改变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