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瓜帅:伟大的球员会在重要的比赛中站出来,热苏斯展现了这一点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欧冠 英超 曼城 西甲 皇家马德里

瓜帅:伟大的球员会在重要的比赛中站出来,热苏斯展现了这一点

直播吧8月8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称赞了热苏斯,他表示伟大的球员会在重要比赛的重要阶段站出来,而热苏斯展现了这一点。

在曼城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阿圭罗的伤缺被认为是关键,但是人们可能忘记了,在首回合比赛中,阿圭罗并未上场,而热苏斯打入一球,并让拉莫斯吃到了红牌。

热苏斯在次回合比赛中再次首发登场,贡献一传一射。瓜迪奥拉表示:“从我们的经验来看,比赛会很艰难,但是热苏斯做出了他的贡献,他是这两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

对阵皇马的两回合比赛,热苏斯进了两球并有一次助攻,他的信心也提高了,瓜迪奥拉明白他的价值所在:“加布里埃尔不仅仅是帮助我们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是很重要的。”

“伟大的球员必须在重要比赛的重要阶段站出来,他在这场比赛中两次展示了这一点。他向前迈出了不可思议的一步,他向我们证明了,他可以为自己赢得比赛。”

(轶风)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16:48


百度搜索:更多瓜帅:伟大的球员会在重要的比赛中站出来,热苏斯展现了这一点
谷歌搜索:更多瓜帅:伟大的球员会在重要的比赛中站出来,热苏斯展现了这一点
SOSO搜索:更多瓜帅:伟大的球员会在重要的比赛中站出来,热苏斯展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