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上港发布战国安赛前海报:携手共进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北京国安 上海上港

上港发布战国安赛前海报:携手共进

直播吧9月23日讯 9月25日晚20:00,上海上港队将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上海上港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携手共进”。

海报以两只在空中飘浮的热气球为背景,并蕴含了上海和北京两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海报的主题为“携手共进”。目前在苏州赛区的积分榜上,上港和国安已经提前锁定了赛区前两名,海报寓意两支球队将携手并肩共同前进,迎接中超第二阶段赛事。上港俱乐部在海报中配文写道:“联赛第一阶段临近尾声,挽手锁定苏州赛区前两名,远不是终点。瞄准自己的目标,上港将士们不会停下脚步,前方的路上,有着对荣誉的不变追求。强强对话,携手并进,在前行的路上,实现所有可能。”

本周五晚,上海上港队将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迎战北京国安。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2-1战胜了国安。

(凉笙墨尘)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15:46


百度搜索:更多上港发布战国安赛前海报:携手共进
谷歌搜索:更多上港发布战国安赛前海报:携手共进
SOSO搜索:更多上港发布战国安赛前海报: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