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莱因克尔谈维拉争议点球判罚:大多数时候这都会给点球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斯顿维拉 布莱顿

莱因克尔谈维拉争议点球判罚:大多数时候这都会给点球

直播吧11月22日讯 莱因克尔今天在推特上谈到了维拉被取消的争议点球,他表示在其他时候这样的动作会是一个点球。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维拉主场1-2不敌布莱顿,在伤停补时阶段,维拉中场特雷泽盖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奥利弗当即判罚点球,但在看了VAR回放后,他又改变了判罚决定,取消了点球。

此事引发了颇大的争议,莱因克尔就在推特上表示:“在大多数时候,这都会是一个点球。或许特雷泽盖挑了一下皮球,但这绝对不是一个明显的判罚失误。”

不少球迷也对这个判罚发表了自己看法,一名球迷表示:“马奇很明显踢到了特雷泽盖,奥利弗一开始判点的时候马奇都没抗议,这真是令人震惊的判罚。”

职业斯诺克选手尼尔-罗伯逊则表示:“天啊,这场比赛的结局太离谱了。奥利弗是不是用一个明显的误判否决了自己的正确判罚?”

本场比赛为布莱顿进球的维尔贝克在赛后告诉BT体育:“马奇碰到了球,不是吗?有接触,这是个艰难的判罚,但这不是点球。”

前英格兰门将格林则表示:“这是出色的判罚,奥利弗有勇气承认自己一开始犯了错,我认为不给点球是正确的。”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3:17:32


百度搜索:更多莱因克尔谈维拉争议点球判罚:大多数时候这都会给点球
谷歌搜索:更多莱因克尔谈维拉争议点球判罚:大多数时候这都会给点球
SOSO搜索:更多莱因克尔谈维拉争议点球判罚:大多数时候这都会给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