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芒特:门迪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球场外也总是保持着微笑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芒特:门迪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球场外也总是保持着微笑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2-1击败雷恩,蓝军中场芒特在赛后采访中夸赞了门将爱德华-门迪,芒特表示,门迪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球场下他也总是保持着微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在对阵雷恩的比赛中,奥多伊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但在最后五分钟吉拉西帮助雷恩扳平比分,最后吉鲁在伤停补时破门绝杀,切尔西2-1雷恩,蓝军提前两轮小组赛出线。

赛后芒特夸赞了门迪的表现:“他非常出色。自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他在球场上表现得非常好,在场下也总是保持着微笑,当他在球门时,就是球队中的关键人物,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继续下去。”

“新援们都表现得非常精彩,每个人都给球队做出了贡献。你可以看到我们在球场上是如何磨合的,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我们还有大量的时间去进步,希望我们能尽力赢下比赛并保持零封。”

“我们会继续努力,有这位大个子(门迪)站在后面,从他开始,我们都在努力做到最好。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

在帮助切尔西击败老东家雷恩后,爱德华-门迪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没错,今天是一场胜利。我很高兴能回到这座球场,我对今天的胜利非常满意。球队踢得很好,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我希望能这样继续下去。”

(莉娅咖喱格)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4:21:15


百度搜索:更多芒特:门迪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球场外也总是保持着微笑
谷歌搜索:更多芒特:门迪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球场外也总是保持着微笑
SOSO搜索:更多芒特:门迪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球场外也总是保持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