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西媒:因缺乏流动资金,巴萨仍未向球员支付去年12月的工资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西媒:因缺乏流动资金,巴萨仍未向球员支付去年12月的工资

直播吧1月26日讯 巴萨的经济状况仍然十分严峻,本周一,俱乐部公布了年度财政报告,其中记录了11.73亿欧元债务。然而,这种情况还在恶化中。

科贝电台消息,因缺乏流动资金,巴萨仍未向球员支付去年12月的薪水。上月,巴萨全体球员接受了俱乐部的降薪请求,根据协定,球员能在12月和6月正常收到两笔的薪酬。然而,球员至今尚未收到应得的部分。

据科贝电台从巴萨内部了解到,管理层已答应球员,俱乐部将在2月支付之前所欠的薪水。另一方面,巴萨亦不得不申请贷款来为球员发薪。

事实上,根据双方的降薪约定,球员已放弃了本赛季的奖金和合同里的奖励条款。以一名年薪达1000万欧的球员为例,他在同意降薪后,将先收取580万欧,余下的将在未来4个赛季中获得。该协议在上个月才刚刚达成,但现在俱乐部就已经因为缺乏流动资金而不得不拖欠薪水。

(琪子饼)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3:04:14


百度搜索:更多西媒:因缺乏流动资金,巴萨仍未向球员支付去年12月的工资
谷歌搜索:更多西媒:因缺乏流动资金,巴萨仍未向球员支付去年12月的工资
SOSO搜索:更多西媒:因缺乏流动资金,巴萨仍未向球员支付去年12月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