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约翰-萨利:托马斯侄子穿乔丹球衣 这是他俩恩怨的起源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东部 活塞 公牛 乔丹

直播吧4月28日讯 “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活塞时期的队友约翰-萨利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托马斯与乔丹恩怨的起源。

“伊赛亚回到家,看到了侄子穿着公牛的球衣,迈克尔-乔丹的公牛球衣。他和侄子说‘嘿,你在干嘛呢?’侄子和他说‘我来自芝加哥,这是我的球队。’侄子不太了解他的叔叔正为活塞打球,但他知道自己来自芝加哥,要支持公牛队。

伊赛亚很生气,并不是单独针对乔丹,他脑子里想的是‘每次和这个家伙交手,我得让我的侄子瞧瞧,我的球衣才是他该穿的。’所以这一开始并不是针对乔丹。”萨利说道。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0:00:42


百度搜索:更多约翰-萨利:托马斯侄子穿乔丹球衣 这是他俩恩怨的起源
谷歌搜索:更多约翰-萨利:托马斯侄子穿乔丹球衣 这是他俩恩怨的起源
SOSO搜索:更多约翰-萨利:托马斯侄子穿乔丹球衣 这是他俩恩怨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