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讨论|各年代最佳小前锋:詹姆斯两度上榜 皮蓬&伯德在列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詹姆斯 东部 公牛 凯尔特人 76人 深度 精华

(译者注:本文作者为美国NBA记者Ernesto Cova,文中内容不代表译者观点。)

小前锋在篮球场上非常重要,这个位置需要有一名顶级侧翼得分手来为球队打开局面,否则球队将很难获得真正的竞争机会。除非有一些特例,否则这样的球队将永远无法实现目标。显然,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曾经在这个位置上打球,他们对后来者们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但是,只有少数小前锋能够完全主宰他们的时代,他们即便是在顶级小前锋云集的时代,也可以做到出类拔萃。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NBA历史上各年代的最佳小前锋:

20世纪60年代:埃尔金-贝勒

贝勒在60年代非常有统治力,他可以在内线摧毁对方的防守,也可以在攻防两端控制篮板。作为历史上最早的组织前锋之一,他甚至还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

但是,贝勒的运气并不算好,他当时与凯尔特人王朝同处一个时代,这让他从未能够率领湖人夺冠。事实上,在他因伤被迫退役的那个赛季(只出战9场),湖人赢得了总冠军,他也象征性地得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尽管如此,人们还是认为贝勒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和得分手之一。在为湖人效力的13个赛季里,他场均贡献27.4分13.5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1%。

20世纪70年代:朱利叶斯-欧文

在迈克尔-乔丹之前,朱利叶斯-欧文是N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地球上的每个孩子都想成为J博士那样的人,他们渴望有他那种灵巧的动作和技术,以及前所未有的运动能力。

欧文是NBA历史上第一个真正做到震撼人心的扣篮高手,他可以在进攻端完成所有事情,并做出那些前所未见的动作。就连乔丹都说,他非常敬仰欧文,想模仿他的一些动作。

J博士拥有职业篮球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之一,职业生涯中,他场均贡献22分6.7篮板3.9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7%。

20世纪80年代:拉里-伯德

在上世纪80年代,伯德就是联盟中的“凯文-杜兰特”,可能会有很多年轻球迷不承认这一点,甚至会取笑那个时代,但有一点毫无疑问:伯德当时是一位具备空前技能的冷血杀手。

伯德是联盟历史上最早的能够在三分线外制造威胁的球员之一,他拥有史上最流畅的跳投之一。再加上他灵巧的动作、精锐的步法和出色的传球视野,足以让他成为主宰进攻的球员。

他的这些优点我们再宣扬也不过分,年轻球员需要多看看伯德的脚步,那样会让你受益匪浅。职业生涯中,他场均贡献24.3分10篮板6.3助攻1.7抢断。

20世纪90年代:斯科蒂-皮蓬

似乎我们对皮蓬,及其对那支伟大的公牛带来的影响谈论得还不够多。没有皮蓬,就不会有公牛的6个总冠军,我们也不会把乔丹称为“史上最伟大球员”。

皮蓬经常在进攻端有所谦让,但毫无疑问,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能力,并且既可以运球,又可以得分,但他最大的影响来自防守端。

在防守端,皮蓬完全是一只猎犬,他可以全场撕扯对手,并能够防住那些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同时还能打出亮眼的数据。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6.1分6.4篮板5.2助攻2抢断,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7.3%、32.6%和70.4%。

21世纪00年代:勒布朗-詹姆斯

自从2003年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詹姆斯就从来没有松开过油门,他在个人的第4个赛季就带领球队杀入了总决赛。

詹姆斯是一个完美的组织型前锋,他有一些魔术师约翰逊的特性。他比大多数小前锋都更强壮,甚至可以在篮下对抗大多数内线球员,而与此同时,他在三分线外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21世纪初,詹姆斯席卷了全联盟,并且至今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他没能在00年代夺得总冠军,但毫无疑问,他仍然是那个时代里最好的小前锋。

21世纪10年代: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特点就是他的持久稳定。他一直坚韧不拔,很少缺席比赛,而且在生涯至今的第17个赛季里都表现得非常高效,并且很有统治力。

詹姆斯不仅是过去20年最好的小前锋,他也是这个位置上史上最出色的球员,还是史上最伟大的5名球员之一。不管厌恶他的人如何评价他,都改变不了这些事实。

抛开个人荣誉不谈,他生涯至今的数据已经足够让人印象深刻。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得到27.1分7.4篮板7.4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4%,这对一名外线球员来说简直难以置信。

作者:Ernesto Cova

编译:MOON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6日 21:00:48


百度搜索:更多讨论|各年代最佳小前锋:詹姆斯两度上榜 皮蓬&伯德在列
谷歌搜索:更多讨论|各年代最佳小前锋:詹姆斯两度上榜 皮蓬&伯德在列
SOSO搜索:更多讨论|各年代最佳小前锋:詹姆斯两度上榜 皮蓬&伯德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