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专家:季后赛湖人需角色球员挺身而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球员 挺身而出 湖人 季后赛 角色

 近日麦克海尔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湖人的季后赛前景。他认为拥有詹姆斯和浓眉的湖人,还需要几个角色球员挺身而出才能更有把握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这些角色球员则需要把球投进,打成一些回合,才能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的同时,场上的比分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此外在在季后赛中,湖人的对手会想办法逼迫詹姆斯和浓眉把球交出去,所以很多时候要看角色球员们能作出多少贡献了。目前湖人阵中可以期待的是维特斯,因为他的得分能力能在季后赛帮助湖人更进一步。此外库兹马也可以拿出一些拼命三郎的本事,因为他的身高优势往内线突破,是可以再度在内线翻江倒海的。

 

   在就是布拉德利会是湖人的一个多种的因素,大心脏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会越来越猛。再就是湖人队内的球员之间的产生化学反应,这样的话球员加上战术上的配合才能祭出关键的表现。以往季后赛的过程证明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角色球员在比赛中发力。

 

    湖人的两位带头大哥,詹姆斯是具备季后赛绝对操控能力的巨星,浓眉哥是2019年休赛期如愿加盟湖人队,他是很全面的球员,他具备出色的得分能力,稳定的中远距离跳投,三分投射也在提升,加上高命中率的罚球水平,所以赛事重启后湖人当为第一热门。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0:23:19


百度搜索:更多专家:季后赛湖人需角色球员挺身而出
谷歌搜索:更多专家:季后赛湖人需角色球员挺身而出
SOSO搜索:更多专家:季后赛湖人需角色球员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