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马库尔-梅克承诺霍华德大学 成首位加盟传统黑人大学的五星高中生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西部 NCAA

直播吧7月3日讯 今日,五星中锋马库尔-梅克(活塞中锋索恩-梅克的堂弟)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加盟霍华德大学。

霍华德大学是一所传统黑人大学(HBCU,即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梅克成为第一位加盟传统黑人大学的五星高中生,他表示自己需要让HBCU运动成为现实,这样其他人也会跟着加入。

马库尔-梅克今年19岁,身高2.11米,此前曾报名参加今年选秀,NBA方面研究了19岁的他是否具备在今年参加选秀的资格,最终同意让他参加选秀,但梅克的选秀行情不佳,最终选择征战NCAA。

在去年夏天的AUU比赛期间,马库尔场均26分钟拿到14.7分7.9篮板1盖帽,两分命中率73%,三分30%,罚球61%。

(K)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6:40:53


百度搜索:更多马库尔-梅克承诺霍华德大学 成首位加盟传统黑人大学的五星高中生
谷歌搜索:更多马库尔-梅克承诺霍华德大学 成首位加盟传统黑人大学的五星高中生
SOSO搜索:更多马库尔-梅克承诺霍华德大学 成首位加盟传统黑人大学的五星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