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东契奇:我们的化学反应本来就很好 而且会越来越好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独行侠

东契奇:我们的化学反应本来就很好 而且会越来越好

直播吧7月3日讯 独行侠球员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化学反应问题。

东契奇说道:“现在我们的化学反应不错,很显然我们现在都在单独训练,但是在停赛前我们的化学反应很不错。虽然这一段时间我们没有一起打比赛,但每过一天、每打一场比赛,我们的化学反应都会变好。我们的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的。”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得到28.7分9.3篮板8.7助攻,独行侠目前的战绩为40胜27负,排在西部第7。

(02HAYA)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9:00:52


百度搜索:更多东契奇:我们的化学反应本来就很好 而且会越来越好
谷歌搜索:更多东契奇:我们的化学反应本来就很好 而且会越来越好
SOSO搜索:更多东契奇:我们的化学反应本来就很好 而且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