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火箭单赛季有4名球员拿过单场40+ NBA历史第4队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火箭

直播吧8月10日讯 今天,火箭战胜国王,小里弗斯砍下41分创生涯新高。

小里成为火箭本赛季第4位拿过单场40+的球员,其他三位是哈登、威少和戈登。

火箭成为历史第4支达成这一数据的球队,此前三支分别是:1969-70赛季子弹(迈克-戴维斯、洛克里、杰克-马林、厄尔-门罗)、1988-89赛季太阳(汤姆-钱伯斯、吉列姆、埃迪-约翰逊、凯文-约翰逊)和2007-08赛季掘金(安东尼、艾弗森、克雷扎和JR-史密斯)。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1:01:55


百度搜索:更多火箭单赛季有4名球员拿过单场40+ NBA历史第4队
谷歌搜索:更多火箭单赛季有4名球员拿过单场40+ NBA历史第4队
SOSO搜索:更多火箭单赛季有4名球员拿过单场40+ NBA历史第4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