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保罗:没有轮休是因为我想打球 贝兹利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保罗 西部 雷霆

保罗:没有轮休是因为我想打球 贝兹利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

直播吧8月11日讯 雷霆今天大比分输给太阳,赛后保罗接受了采访。

此役,雷霆轮休亚历山大在内的多名球员,记者问他为什么没有选择轮休,保罗说:“我就是想打球,我身体感觉很好。之前有伤的时候不能打球,所以如果健康的话,我就想打球。”

谈到贝兹利,保罗赞道:“他很有天赋,他的成长和进步令人印象深刻,他的投篮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

本场比赛,保罗9中3得到14分5篮板7助攻2抢断,贝兹利16中8得到22分10板3助攻。

(大步流星)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8:21:46


百度搜索:更多保罗:没有轮休是因为我想打球 贝兹利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
谷歌搜索:更多保罗:没有轮休是因为我想打球 贝兹利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
SOSO搜索:更多保罗:没有轮休是因为我想打球 贝兹利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