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马龙:穆雷成为了更全能的球员 对手对他采取了各种防守方式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掘金 东部

直播吧9月23日讯 西部决赛掘金力克湖人,将大比分扳为1-2,赛后马龙主教练称赞了穆雷的表现。

“显然,这对贾马尔(穆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夜晚。他比赛的其他部分,(例如)他如何和尼古拉(约基奇)打口袋传球,尤其是传球,你可以看看他相比去年有多大的进步,”马龙说,“我认为他真的进步了,看看我们迄今为止打的三个系列赛,他已经开始得到了其他球队的尊重,对手对他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对他进行突然袭击,对他进行包夹,对他采取了各种防守方式,这是成为NBA最佳球员要经历的一部分。”

“当你经历这些的时候,你必须成为一个愿意传球的人,他今晚有12个助攻,4个失误。我们第四节领先很多,让对手打出了自己的比赛,在第四节我们就出现了9次失误,这是不能发生的,之后我们冷静了下来,贾马尔投进了几个重要的进球。”马龙补充道。

“我会说他现在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他不仅仅是个得分手,他也是组织核心,能抢篮板,这十六七场季后赛是我见过他防守最好的时候,”马龙说。

本场比赛穆雷17投10中,三分8中4拿到28分8篮板12助攻2抢断。

(Andrew)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4:41:15


百度搜索:更多马龙:穆雷成为了更全能的球员 对手对他采取了各种防守方式
谷歌搜索:更多马龙:穆雷成为了更全能的球员 对手对他采取了各种防守方式
SOSO搜索:更多马龙:穆雷成为了更全能的球员 对手对他采取了各种防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