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德巴约:达成续约让自己心中石头落了地 非常期待比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东部 热火 字母哥

阿德巴约:达成续约让自己心中石头落了地 非常期待比赛

直播吧11月25日讯 据报道,阿德巴约和热火达成一份5年顶薪提前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基础金额是5年1.63亿美元,加上激励条款最高可达1.956亿美元。在达成续约后,阿德巴约接受了采访。

谈到达成续约,阿德巴约感慨总算自己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不必再为此担心了。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阿德巴约表示自己感觉很健康,非常期待比赛。

若入选最佳阵容,阿德巴约合同将会是5年1.956亿,阿德巴约对记者笑言:“到时候给我投票。”

谈到带领球队更进一步,阿德巴约表示:“我们总会找到办法的。”

谈到字母哥,两人经纪人是同一人,阿德巴约说:“我不清楚他的意图,我不清楚他打算做什么,正如大家看到的,有许多人都在看他的决定。”

(大步流星)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2:01:57


百度搜索:更多阿德巴约:达成续约让自己心中石头落了地 非常期待比赛
谷歌搜索:更多阿德巴约:达成续约让自己心中石头落了地 非常期待比赛
SOSO搜索:更多阿德巴约:达成续约让自己心中石头落了地 非常期待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