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小加索尔:加盟湖人只为夺冠 詹姆斯是“四冠控卫”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东部 猛龙 詹姆斯 戴维斯

直播吧11月26日讯 湖人新援马克-加索尔接受线上采访,谈到了一些与自己新东家相关的话题。

小加表示,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让自己以合适的角色融入湖人,以自己的优势帮助球队。

小加直言,加盟湖人的原因归结为一点就是想要赢得总冠军,“整个湖人队拥有一种争冠的心态,他们会渴求更多。”

小加表示,尽管工资帽有限,湖人还是对他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他们在自由市场开放时马上打电话给我,不是最快的也是最快的之一。”

对于湖人球星詹眉的评价,小加认为他们分别都是“独一无二”的,并用“拥有四冠的控卫”形容詹姆斯。

Arthur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01:47


百度搜索:更多小加索尔:加盟湖人只为夺冠 詹姆斯是“四冠控卫”
谷歌搜索:更多小加索尔:加盟湖人只为夺冠 詹姆斯是“四冠控卫”
SOSO搜索:更多小加索尔:加盟湖人只为夺冠 詹姆斯是“四冠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