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美记:国王是第一支和小琼斯会面的球队 但球员最终选择开拓者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开拓者 森林狼 国王 东部 热火

直播吧11月27日讯 日前,开拓者官宣和小德里克-琼斯完成签约,后者拿到一份两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

据《纽约时报》记者Jonathan Abrams报道,国王是第一支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夜和琼斯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会面的球队。

“如果他们让我上场,让我做自己,那么我愿意。如果价格合适的话,”琼斯在和国王完成会面之后表示。

在和国王坐下来完成面谈之后,琼斯还和开拓者以及森林狼进行了会面,最终选择了去波特兰。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6:21:15


百度搜索:更多美记:国王是第一支和小琼斯会面的球队 但球员最终选择开拓者
谷歌搜索:更多美记:国王是第一支和小琼斯会面的球队 但球员最终选择开拓者
SOSO搜索:更多美记:国王是第一支和小琼斯会面的球队 但球员最终选择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