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只需3分钟!库里末节一波流带走比赛全场砍36+4+3+3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勇士 库里

直播吧1月26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勇士130比108大胜森林狼。

本场比赛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状态不错,全场他出战34分钟,21中11,三分12中7射落36分,另外还有4篮板3助攻3抢断进账。

末节还剩6分45秒,库里回到场上,在接下来的3分20秒内他独得15分,凭借着他的这波强势表现,勇士一举将分差拉开至18分,一举拿下比赛。

算上本场比赛,本季库里场均可以得到28.4分5.5篮板6助攻,三分命中率回暖至39.2%。

GIF-库里首个三分!

【GIF】库里细腻突破上篮二加一!

GIF-库里难得空位!淡定三分!

【GIF】库里晃退范德彪!超远三分!

(多姆)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4:01:45


百度搜索:更多只需3分钟!库里末节一波流带走比赛全场砍36+4+3+3
谷歌搜索:更多只需3分钟!库里末节一波流带走比赛全场砍36+4+3+3
SOSO搜索:更多只需3分钟!库里末节一波流带走比赛全场砍3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