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德罗赞:塔图姆能毫不费力地做任何事情 为本场的对手点赞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马刺 德罗赞

德罗赞:塔图姆能毫不费力地做任何事情 为本场的对手点赞

直播吧5月1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客场140-143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球员德罗赞接受了采访。

谈到塔图姆,德罗赞表示:“他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在他的生涯早期我和他同在东部球队竞争的时候,我就是他的粉丝。他的技术水平,他的能力,能够让他在场上毫不费力地做任何事情。我得给他点个赞。”

谈到本场球队被逆转,德罗赞表示:“我们犯了一个错误,球队并没有在半场过后表现得比赛已经重新开始了一样。我们不能松懈,因为我们知道对手下半场会拼命地去反击。当球队处于困难的时候,你就没有什么东西能输的了。我们必须要意识到这一点。落后的球队会展现出他们所有的东西来追分,而这就是本场我们的对手他们所做的。”

此外,德罗赞还补充道:“得给对手点个赞,他们本场打得很努力,但我们也不能被对手32分逆转翻盘。球队必须要明白,如对手这般规模巨大且才华横溢的球队,他们会拼尽全力去打球,直至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德罗赞21投7中,得到30分5篮板14助攻;塔图姆37投20中,得到60分8篮板5助攻1盖帽0失误。

(JayChan)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2:22:03


百度搜索:更多德罗赞:塔图姆能毫不费力地做任何事情 为本场的对手点赞
谷歌搜索:更多德罗赞:塔图姆能毫不费力地做任何事情 为本场的对手点赞
SOSO搜索:更多德罗赞:塔图姆能毫不费力地做任何事情 为本场的对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