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东莞市委常委接机广东男篮:冠军来之不易 荣誉实至名归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CBA 篮球 广东

(图片来自东莞时间网)

据东莞日报消息,昨日下午,带着成功卫冕、勇夺球队第十一冠、第三次实现“三连冠”荣誉的宏远男篮,从浙江返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专程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接机,欢迎“十一冠王”载誉凯旋。

5月1日晚,宏远男篮经过加时赛的激烈争夺击败辽宁男篮、加冕“十一冠王”后,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发出贺电,对宏远男篮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再登巅峰、创造新的历史表示祝贺,称这充分彰显了东莞这座“全国篮球城市”的深厚底蕴和聚力建设“品质文化之都”的丰硕成果。宏远男篮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焕发了全市人民投身“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的热情和斗志,为推动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大精神力量。

“冠军来之不易,荣誉实至名归!”宏远将士抵达机场落地后,杨晓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东莞市民热烈欢迎英雄的宏远将士载誉凯旋,充分肯定大家顽强拼搏续写东莞“全国篮球城市”的高光荣耀,并为宏远将士送上鲜花和掌声。

宏远将士感谢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与鼓励,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传承好“冠军精神”,为东莞体育再创佳绩,为东莞城市再添光彩,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再立新功。

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宏远将士乘坐俱乐部大巴继续“回家之旅”。16时许,抵达东莞俱乐部驻地。众多“华南虎”忠实拥趸早已守候在此,宏远将士刚落地,现场便响起阵阵掌声、欢呼声,气氛热烈。

(东莞日报)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3日 16:21:51


百度搜索:更多东莞市委常委接机广东男篮:冠军来之不易 荣誉实至名归
谷歌搜索:更多东莞市委常委接机广东男篮:冠军来之不易 荣誉实至名归
SOSO搜索:更多东莞市委常委接机广东男篮:冠军来之不易 荣誉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