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前NBA球员昆西-庞德塞特成为母校华盛顿大学的助教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东部 灰熊 鹈鹕 马刺

直播吧5月4日讯 据华盛顿大学官方报道,球队名宿、前NBA球员昆西-庞德塞特被任命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庞德塞特的NBA生涯有7年,效力过鹈鹕、灰熊、公牛、马刺,场均出场15.6分钟,得到4.5分1.8篮板0.7助攻。

庞德塞特在2006-10年期间效力于华盛顿大学,为球队得到1786分,列队史第五。华盛顿大学是NCAA名校,富尔茨、小托马斯等球员都曾效力于此。

(酒神巴库斯)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1:41:45


百度搜索:更多前NBA球员昆西-庞德塞特成为母校华盛顿大学的助教
谷歌搜索:更多前NBA球员昆西-庞德塞特成为母校华盛顿大学的助教
SOSO搜索:更多前NBA球员昆西-庞德塞特成为母校华盛顿大学的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