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5月4日纪录:安东尼得分进前10,威少大号三双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安东尼 大号 得分 三双 纪录

5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场比赛,今天比赛中奇才和步行者上演对攻大战,最终奇才击败步行者,勇士拿下鹈鹕,76人轻取公牛,尼克斯击败灰熊,而湖人则是力克掘金,今天比赛后,回顾一下数据纪录:


1.安东尼总得分进历史前十

开拓者114-123不敌老鹰,但本场安东尼迎来里程碑,全场得到14分,其总得分来到27318分,超越传奇球星埃尔文-海耶斯,升至NBA历史第10。此外,甜瓜也是历史得分榜前十中唯一既没有总冠军,也没有MVP,还没入选过一阵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场均上场24.7分钟,贡献13.6分3.2篮板1.5助攻。


2.尼克斯确保50%+胜率

尼克斯118-104击败灰熊,本赛季尼克斯表现不俗,本场罗斯表现出色,拿到25分,球队目前战绩来到了37胜28负。目前联赛还剩下7轮,尼克斯已确保五成胜率。数据显示,这是球队自2013年以来,首次在常规赛50%以上的胜率。

3.威少斩获三双创多项纪录

奇才154-141战胜步行者,本场威少继续发挥,全场贡献14分21篮板24助攻1抢断1盖帽,21个篮板也是创下生涯新高,之前纪录是20个篮板,此外24次助攻也是追平单场纪录,同时这创造了奇才单场助攻纪录,威少生涯至今第5次拿到助攻20+的三双,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和拉简-隆多(两者均为4次),这项数据目前排名第一。

威少本赛季第32次三双,生涯第178个三双,距离历史第一的奥斯卡-罗伯特森仅差3次。


4.追梦再轰神奇三双

勇士123-108战胜鹈鹕,本场勇士队的格林得到10分13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格林本赛季已有7场至少送出15助攻,成为历史上非后卫球员里单赛季送出15+助攻场次最多的球员。另外,格林在常规赛的第29次三双,其中战绩为28胜1负


5.锡安一数据历史居首

尽管鹈鹕输球,但鹈鹕的锡安依然稳定输出,全场得到32分8篮板1助攻2盖帽,据统计,在NBA历史上所有能够单赛季保持60%或以上命中率的球员中,胖虎目前的场均得分为27.1分,高居历史第1。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9:20:12


百度搜索:更多5月4日纪录:安东尼得分进前10,威少大号三双
谷歌搜索:更多5月4日纪录:安东尼得分进前10,威少大号三双
SOSO搜索:更多5月4日纪录:安东尼得分进前10,威少大号三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