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太阳GM:保罗既有领导力又能接管比赛 布克仍有进步空间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太阳 保罗

直播吧5月5日讯 近日,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

谈到保罗时,琼斯说道:“他有我们所需要的能力,在比赛中他有领导力。他还有另外一种能力,比如最近对纽约的那场,他直接站出来自己接管比赛,因为年轻球员在那种时刻中还没做好准备。所以每当我认为保罗只要给球队带来领导力就行了,下一场比赛就会证明我是错的,因为我们需要他得分,需要他让球队有机会赢球。”

谈到布克时,琼斯说道:“从球员的角度来说,布克还很年轻,他还在探索如何继续成长。从技巧上来说,他每年都在增加一些技巧。他仍然有成长的空间,我认为情绪上的成熟是他最能进步的地方。”

谈到本赛季能否夺冠时,琼斯说道:“我认为夺冠就是积累赢球的场次,每一晚我们都可以击败NBA中任意一支球队,我们只要在7场比赛中做到4次就可以了。我们不是有统治力的球队,但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做到这些事。”

(九五之猪)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0:04:50


百度搜索:更多太阳GM:保罗既有领导力又能接管比赛 布克仍有进步空间
谷歌搜索:更多太阳GM:保罗既有领导力又能接管比赛 布克仍有进步空间
SOSO搜索:更多太阳GM:保罗既有领导力又能接管比赛 布克仍有进步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