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沃格尔:无论排名如何 都想让詹姆斯以尽可能健康状态进季后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快船 詹姆斯

沃格尔:无论排名如何 都想让詹姆斯以尽可能健康状态进季后赛

直播吧5月6日讯 今日,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詹姆斯。

沃格尔表示:“无论最终我们的排名如何,我们都想让他以尽可能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此外,沃格尔还说詹姆斯今日未与球队做任何事情,但进行了自己每日的康复工作。

据此前报道,詹姆斯将因脚踝伤势继续缺席明日湖人与快船的比赛。

(Kim)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4:21:48


百度搜索:更多沃格尔:无论排名如何 都想让詹姆斯以尽可能健康状态进季后赛
谷歌搜索:更多沃格尔:无论排名如何 都想让詹姆斯以尽可能健康状态进季后赛
SOSO搜索:更多沃格尔:无论排名如何 都想让詹姆斯以尽可能健康状态进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