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哈灵顿说漏嘴 透露已任命唐纳德为第2位助理队长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哈灵顿说漏嘴 透露已任命唐纳德为第2位助理队长

北京时间5月6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帕德莱格-哈林顿希望今年的莱德杯能够继续为团队而战,并在宣布任命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为他的助理队长。欧洲和美国之间这场两年一次的队际赛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威斯康辛州举行,不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比赛前景不甚明了。

到目前为止,美巡赛已经取消或推迟了13项赛事,计划在6月8日恢复比赛。目前有传言流出莱德杯将不允许观众入场,罗里-麦克罗伊和琼-拉姆等知名球手已经公开表示不赞成这么做,可是出于为高尔夫考虑,哈林顿希望这场万众期待的比赛可以如期进行。

哈林顿在采访中承认:“没有一个球手想参加一场没有球迷的莱德杯。我们参加莱德杯是为了荣誉,我们可以像足球运动员一样站在球场中央,接受观众如潮水般的欢呼。这在其他比赛中是不可能发生的,除非你是冠军,或者是主场作战,但在莱德杯中,这种情况会持续6天。球手们渴望荣誉,他们没有报酬,渴望的只是荣誉。没有人想要关起门来比赛,如果6月份美巡赛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可以顺利重启,那么这么做是行得通的。”

“虽然球手们不希望这样,不过我们可能不得不采取这样的做法,大家可以通过电视收看到比赛盛况,对我们来说可能不一样,但我们渴望在电视上看到体育比赛。我一直在说,如果有任何现场直播,哪怕是一场低级别的足球比赛,都会有极好的收视率,因为我们太想看现场直播了,想看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

2年前,欧洲队在托马斯-比约恩的带领下赢得莱德杯,哈林顿在采访中暗示将任命一名新的助理队长,并透露他曾与卢克-唐纳德通过电话。莱德杯欧洲队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唐纳德已被任命为今年莱德杯的第2位欧洲队助理队长,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已于2019年9月接受任命。

唐纳德曾四次作为队员在莱德杯上亮相,全部获得莱德杯胜利。他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还发帖称:“我以为这是一个秘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唐纳德上一次出征莱德杯是在2012年,拿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5分。

(桃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1:29:36


百度搜索:更多哈灵顿说漏嘴 透露已任命唐纳德为第2位助理队长
谷歌搜索:更多哈灵顿说漏嘴 透露已任命唐纳德为第2位助理队长
SOSO搜索:更多哈灵顿说漏嘴 透露已任命唐纳德为第2位助理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