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吴前21+7+5送两致命三分 浙江轻取上海迎开门红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吴前21+7+5送两致命三分 浙江轻取上海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首阶段比赛继续进行,浙江男篮迎战上海男篮。最终,浙江男篮以115-97战胜上海男篮,取得开门红。
单节比分:29-16,24-32,31-21,31-28(浙江队在前)
数据方面,浙江队这边,张大宇27分13篮板,吴前21分7篮板5助攻,朱旭航17分7篮板,程帅澎20分,陆文博15分。上海队这边,麦卡勒姆22分6助攻,董瀚麟14分7篮板,罗旭东15分,罗汉琛16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攻端均受阻,之后,董瀚麟接传球跳投得手,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浙江男篮突然发力接连通过内线强攻得手,逐渐取得领先优势。而上海男篮这边,多次利用制造杀伤通过罚球追分。在本节后半段,浙江男篮连续飙中三分,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本节结束时,浙江男篮以29-16暂时领先上海男篮。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浙江男篮连砍4分,将分差扩大至17分。随后,两队陷入拉锯战,两队比分交错上升,浙江男篮连续抢断反击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中段,浙江男篮突然哑火,上海男篮则是抓住时机疯狂追分,虽然浙江男篮主帅连续叫暂停,但依旧未能帮助球队重回正轨。到了本节后半段,麦卡勒姆接连砍分,帮助上海男篮追平比分。随后,程帅澎打成2+1,帮助浙江男篮稳住局势。本节结束时,浙江男篮以53-48暂时领先上海男篮。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两队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但两队快攻也均未能直接转化为得分。之后,两队利用零散的得分保持比分交替上升,浙江男篮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中段,上海男篮再度迫近比分,随后,吴前飙中一记三分,帮助浙江男篮稳住局势。之后,浙江男篮打出一波小高潮,直接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本节结束时,浙江男篮以84-69暂时领先上海男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虽然上海男篮奋力追分,但是浙江男篮利用反击直接将分差扩大至20分,直接将上海男篮打停。在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浙江男篮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之后虽然上海男篮在进攻端屡次利用强攻得手,但吴前的连续三分反让分差越拉越大,分差直接来到了20+。最终,浙江男篮以115-97战胜上海男篮,取得开门红。(馄饨)
首发阵容:
浙江队首发:陆文博、程帅澎、吴前、朱旭航、张大宇
上海队首发:张春军、罗旭东、董瀚麟、鞠明欣、麦卡勒姆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1日 22:58:37


百度搜索:更多吴前21+7+5送两致命三分 浙江轻取上海迎开门红
谷歌搜索:更多吴前21+7+5送两致命三分 浙江轻取上海迎开门红
SOSO搜索:更多吴前21+7+5送两致命三分 浙江轻取上海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