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高拉特:目前还没有中国名字 相信之后很快能进入国家队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中国男足 广州恒大

直播吧4月28日讯 高拉特近日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归化中国以及中国抗击疫情等话题。

——目前中国的生活怎么样?

“当我到达中国之后,就在酒店里隔离了14天,目前我还在适应这里的生活。我不能说这里的生活已经恢复正常了,目前世界上没有地方可以这么说,但我认为在中国生活正在慢慢恢复正常。”

——你的日常生活怎么样?

“一个人在酒店房间里呆上14天是很困难的,这并不容易。我在房间里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并且重复着我在巴西就已经开始的训练课程,但这次只能在一个更小的房间里。我也看了很多连续剧和电影,除了这些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俱乐部的训练是否需恢复正常?

“一切正常,我们正在照常训练,球队所有人都在。但是球队里面现在只有中国人,一些外援还无法进入中国。”

——既然你已经归化为中国人了,你会有一个新名字吗?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笑),我还是那个里卡多。”

——为中国国家队效力的可能性对你归化中国的决定有多大影响?

“我一直想为国家队效力,这样就有机会参加重要的锦标赛,甚至是世界杯。中国给了我实现为国家队踢球梦想的机会,所以我真的很期待。虽然现在的疫情让事情的进展缓慢了下来,但我相信这一切很快就会发生。”

——你现在已经是中国人了,这对你来巴西的日常生活有多大影响?

“我的律师们已经解决了很多程序上的问题,我不认为在巴西的生活会有太大的变化。当然,我的生活将更多地在中国,但我认为就算回到巴西变化也不大。”

——去年你经历了一段复杂的伤病期,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养伤的时间并没有那么久,当时花费时间的是在恒大的注册问题。我在去年就已经恢复了,如果只考虑身体因素的话,我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但是当时球队的注册名额已经满了。”

(柯西莫)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3:41:33


百度搜索:更多高拉特:目前还没有中国名字 相信之后很快能进入国家队
谷歌搜索:更多高拉特:目前还没有中国名字 相信之后很快能进入国家队
SOSO搜索:更多高拉特:目前还没有中国名字 相信之后很快能进入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