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基翁:建球场和疫情带来经济负担,这将拖累热刺很多年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热刺

基翁:建球场和疫情带来经济负担,这将拖累热刺很多年

直播吧6月7日讯 近日阿森纳名宿基翁参加White and Sawyer节目时指出,建造球场和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会让热刺举步维艰,他们需要很多年才能回到原来的位置。

由于兴建耗资10亿英镑的新球场,热刺俱乐部背负了巨大的债务,而受到疫情的影响,他们日前又从英格兰银行贷款1.75亿英镑。

基翁说道:“建造球场是正确的决定,他们需要向前迈进,发展俱乐部。”

“但你可以看看切尔西,把热刺的情况和他们做个对比,切尔西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转会上,他们没有对建造新球场做出承诺,阿布搁置了这个计划。我敢打赌,他们现在肯定很高兴没有建造新球场,因为那会带来经济负担。”

“热刺需要很多年才能回到他们希望回到的位置。”

(木子)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2:23:45


百度搜索:更多基翁:建球场和疫情带来经济负担,这将拖累热刺很多年
谷歌搜索:更多基翁:建球场和疫情带来经济负担,这将拖累热刺很多年
SOSO搜索:更多基翁:建球场和疫情带来经济负担,这将拖累热刺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