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奈尔斯:若球队需要我可以打门将 萨卡等青训球员未来可期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奈尔斯:若球队需要我可以打门将 萨卡等青训球员未来可期

直播吧7月4日讯 阿森纳球员奈尔斯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在任何时间、任何比赛填补球队的空缺,如果球队需要他甚至可以去守门,同时他很看好恩凯提亚、维尔洛克和萨卡等新一代枪手青训球员的前景,因为这批球员们很有天赋,身体很强壮,而且也有不错的球商。

奈尔斯说:“如果有必要的话,我愿意每周都踢右后卫,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最重要的是和球队在一起,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此前有些人误解我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所说的话。我当时并没有说我不想踢右后卫,因为我很乐意在任何时间、任何比赛填补球队的空缺并完成我的任务。”

“我确实更喜欢踢中场,但这并不是说我不想踢右后卫,或者不愿意去做主教练要求的任务。我从来没有对任何教练说过我不想踢右后卫。如果教练对我说:‘奈尔斯,你得去守门。’我会戴上手套,准备好扑救对方的射门。”

作为曾经的队友,奈尔斯和现任主帅阿尔特塔在训练中对抗过。因此阿尔特塔表示他主要把奈尔斯当作一名中场球员来看待。那么,当年的科洛-图雷曾在试训中铲翻了温格,当时奈尔斯有在训练中像图雷那样对付阿尔特塔吗?

奈尔斯说:“完全没有。当时我在训练中还很年轻,我不想铲翻一名明显球员并且把他们弄伤。现在,他们希望你能够总是全力以赴。在那些伟大的球员面前,你很难真正展现出你的能力。你很害怕弄伤他们。你会遇到一些挑战,让你处于被动的一方时,情况并不是很好。”

在谈到前任主帅埃梅里时,奈尔斯说:“我们在他的办公室面对面交谈了好几次,他希望我继续保持下去,并且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的关系很好,彼此无话不谈。我想这也许是我在他执教时出场很多的原因之一。”

现在阿森纳一线队有了一批新一代的青训球员,包括奈尔斯、尼尔森、恩凯提亚、维尔洛克和萨卡。奈尔斯认为,这些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长期关系让他们愿意“多付出15%”,而且他对这批球员成功的前景表示乐观。

“这绝对有可能。这批年轻球员们很有天赋,身体很强壮,而且也有不错的球商。关键在于主教练是否信任并且让所有的球员同时上场,这会冒很大的风险。”

“我相信信任会有回报的,也许回报不是直接的,也许球员会犯一些错误,在开始的时候会丢掉一些分数,但是,从长远来看,我认为这将是非常有益的。因为这些球员已经在一起踢了多年了,他们对彼此了如指掌。”

在谈到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伦敦男孩时,奈尔斯说:“这实际上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为球迷有时会不耐烦,他们必须明白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人们需要明白,球员不可能马上踢出他们最好的表现。他们需要时间成长和建立信心。我理解球迷们的沮丧,但同时我们也在非常努力地给他们以前的快乐和幸福。”

在谈到自己的迟到问题时,奈尔斯说:“这是一个错误,我和主教练谈过了,我愿意承担后果。从那以后我就没迟到过,我要对自己负责。”

(pepe)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2:23:42


百度搜索:更多奈尔斯:若球队需要我可以打门将 萨卡等青训球员未来可期
谷歌搜索:更多奈尔斯:若球队需要我可以打门将 萨卡等青训球员未来可期
SOSO搜索:更多奈尔斯:若球队需要我可以打门将 萨卡等青训球员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