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苏亚雷斯告别塞梅多:很高兴与你共事,祝你取得成功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英超 狼队

苏亚雷斯告别塞梅多:很高兴与你共事,祝你取得成功

直播吧9月23日讯 巴萨后卫塞梅多正式加盟狼队,苏亚雷斯在Instagram中对他进行了告别。

苏亚雷斯写道:“亲爱的塞梅多,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你共事,祝你在职业生涯新的阶段取得成功,我相信这会是一段精彩的经历,这是你应得的。一个大大的拥抱。”

2017年夏天,塞梅多从本菲卡加盟巴萨,与苏亚雷斯共事三年。上赛季,他为巴萨出场42次,其中34次首发,贡献1球4助攻。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15:49


百度搜索:更多苏亚雷斯告别塞梅多:很高兴与你共事,祝你取得成功
谷歌搜索:更多苏亚雷斯告别塞梅多:很高兴与你共事,祝你取得成功
SOSO搜索:更多苏亚雷斯告别塞梅多:很高兴与你共事,祝你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