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法蒂:我的那个进球德容传得太棒了 要继续从梅西身上学习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欧冠 梅西

法蒂:我的那个进球德容传得太棒了 要继续从梅西身上学习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巴萨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主场5-1横扫费伦茨瓦罗斯,赛后,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巴萨小将法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胜利

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我们的开局很好,现在我们要继续努力。

——破门得分

队友们让我踢得更加容易,那个进球德容的传球太梦幻了,我只需要把球推进球门。

——进球献给哥哥

这个进球我献给我的哥哥,他刚刚有了一个女儿。

——进攻端

对于球队来说我们都在状态是好事,当我们感到更有竞争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好。

——年轻球员

每一个人都需要继续提高,每天去努力工作。

——梅西

每一个球他都可以做出些事情,应该继续从他身上学习,有最佳球员在身边是最好的事情。

——接下来的赛程

我会带着最大的憧憬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现在轮到好好恢复身体了,我始终梦想可以踢国家德比,希望能够出现在场上。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5:54:17


百度搜索:更多法蒂:我的那个进球德容传得太棒了 要继续从梅西身上学习
谷歌搜索:更多法蒂:我的那个进球德容传得太棒了 要继续从梅西身上学习
SOSO搜索:更多法蒂:我的那个进球德容传得太棒了 要继续从梅西身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