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皇马vs矿工前瞻:拉莫斯伤缺 皇马攻防皆存隐患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欧冠 足球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0:3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继续开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在上周末西甲联赛对阵升班马加的斯的比赛里拉莫斯因膝盖受到冲撞而伤退,加上近来皇马在进攻端的表现存疑,齐达内在新赛季的欧冠揭幕战里还是将遇到一些挑战的。究竟本场比赛结果如何?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首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0:30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比赛主播:可乐

比赛看点

看点一:矿工面对西甲球队战绩惨淡 皇马盼迎开门红

顿涅茨克矿工在上赛季欧联杯里杀入到半决赛这一步,作为一支非五大联赛球队取得这一成绩实属不易。不过此番要面对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对矿工来说有可能会迎来一波新的噩梦。在欧冠正赛上,矿工一共14次面对西甲球队,仅取得4胜2平8负的战绩,其中在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上,矿工更是被皇马双杀。

虽然皇马在开赛阶段里状态一般,但此番在主场作战加上历史交锋的占优以及上轮被升班马加的斯的爆冷“憋屈”,相信银河战舰定会在本场比赛里有所作为,一场开门红,或近在眼前!

看点二:拉莫斯伤缺 谁来引领后防?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对阵升班马加的斯的比赛里,球队队长拉莫斯因膝盖受到冲撞而伤退,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了皇马最终在主场0-1爆冷输给对手的原因之一。众所周知,拉莫斯对皇马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在防守端,甚至在球队锋线不给力的情况下还能输送进球以解决球队进攻燃眉之急。

在《马卡报》报道出拉莫斯因伤缺席皇马训练课难以赶上欧冠揭幕战的消息后,外界对皇马接下来的后防表现上打上一个不大不小的问号。在确定拉莫斯已经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谁能挺身而出来引领后防线呢?想必这是齐达内需要快速解决的问题。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5:54:13


百度搜索:更多皇马vs矿工前瞻:拉莫斯伤缺 皇马攻防皆存隐患
谷歌搜索:更多皇马vs矿工前瞻:拉莫斯伤缺 皇马攻防皆存隐患
SOSO搜索:更多皇马vs矿工前瞻:拉莫斯伤缺 皇马攻防皆存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