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老将刘健告别人和:感恩,感谢!从未后悔穿上人和战袍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中甲 北京人和

直播吧11月25日讯 今天,老将刘健在社交平台发文,告别了自己效力三年的北京人和。

现年36岁的老将刘健,2017年底加盟人和并效力至今。本赛季中甲联赛,刘健出场13次,打进1球。在人和降入中乙后,刘健在微博发文告别表示:

“短暂效力人和的三年时光,可能要告一段落。在此特别感谢一下老板和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还要感谢一起浴血奋战的兄弟们!今年是球队比较困难的一年,感谢王导和教练组为球队所做的一切!虽然大家一年的努力没有换来理想的结果,但是自己从未后悔穿上人和队的战袍!同时也是这么多年来人和领导,教练,队员们对我的认可,我才能继续拼搏在赛场上!感恩,感谢!祝大家未来的路越来越好,好运!”

(德里森)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4:21:16


百度搜索:更多老将刘健告别人和:感恩,感谢!从未后悔穿上人和战袍
谷歌搜索:更多老将刘健告别人和:感恩,感谢!从未后悔穿上人和战袍
SOSO搜索:更多老将刘健告别人和:感恩,感谢!从未后悔穿上人和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