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朱艺:江苏队现在基本卖不出球员 只要等一等就可免费获得球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中超 江苏 足球

直播吧3月4日讯 据德转朱艺解读,江苏队在这个时候是基本上卖不出去任何球员的——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江苏队发布了停止运营的公告,这种情况下是很难通过准入的。而一旦足协公布准入名单,其中没有江苏,那么所有球员就根据球员身份和转会规定,获得了自由身身份。所以只要等一等,就可以免费获得这些球员了。而没有必要花大笔钞票在这个时候引进江苏队球员。

就算再有钱,钞票也不是草纸,值得如此浪费。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所有想要离队的球员和想要引进江苏队球员的俱乐部,都在等足协的一纸宣判书——即新赛季准入名单公告。

之前延边解散时,也曾出现过类似争议。后来的统一口径是,在俱乐部失去注册资格之前签订转会协议的,仍可以产生转会费;在俱乐部失去注册资格之后再转会,就只能是自由转会了。

当然了,如果非得现在花钱买进江苏队球员,只有一个好处,就是提前获得和球员签约的机会。

但这个主动权不在俱乐部,因为现在江苏队大部分球员都在寻找下家,接触新俱乐部,这个选择权是在球员的手里,如果球员提前决定与不愿意掏转会费的俱乐部签约,那么即便江苏俱乐部同意其他队的转会协议,也无法与球员达成协议,还是白搭。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3:03:08


百度搜索:更多朱艺:江苏队现在基本卖不出球员 只要等一等就可免费获得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朱艺:江苏队现在基本卖不出球员 只要等一等就可免费获得球员
SOSO搜索:更多朱艺:江苏队现在基本卖不出球员 只要等一等就可免费获得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