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林书豪:纽约在我心中永远有特殊的位置 想给人们带来希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东部 尼克斯 林书豪

直播吧4月28日讯 纽约尼克斯官方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一段林书豪致意纽约球迷的视频。

“纽约(的球迷们),你们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着特殊的位置。我一定会想着你们,为你们祈祷。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也为能够分享一些‘林疯狂’时期的经历感到兴奋,希望这能带来一些希望与乐趣。

如果你们也想为他人带来希望,我鼓励你们加入我,一起为抗疫捐款,我会匹配你们的每一分善款。如果你们想要获得更多的信息,请关注这个网站(图片中网站),加油,纽约。”林书豪说道。

据此前报道,尼克斯网络电视台将用一周时间回顾“林疯狂”时期的比赛。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0:40:22


百度搜索:更多林书豪:纽约在我心中永远有特殊的位置 想给人们带来希望
谷歌搜索:更多林书豪:纽约在我心中永远有特殊的位置 想给人们带来希望
SOSO搜索:更多林书豪:纽约在我心中永远有特殊的位置 想给人们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