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晒旧照仍需为己正名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正名 马刺 前锋 为己 仍需

 据来自外媒体的消息,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晒出自己与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的合影,并且写道:"奇怪的手机相片。"这个举动也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与盖伊目前是马刺搭档,而这图片中三人则曾在猛龙一起征战,这个时候晒图也是回忆,也可能是在影射一些事情。

此前爵士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因帕金森症的并发症去世,马刺球员鲁迪-盖伊也第一时间更新推特悼念这位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疫情期间,鲁迪-盖伊还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赛场上戴口罩的合成图,并配文道:“#待在家里。“

 

    由此可见盖伊也是一个晒图和修图的达人,喜欢用图片来表达一下心情。本赛季盖伊场均出场21.5分钟,砍下10分,5.4篮板,1.7助攻。本赛季鲁迪盖伊也备受质疑,因为比赛中的表现始终和预期有一些距离。波波维奇曾多次表示希望鲁迪盖伊来到马刺,而立之年的他来到却并没能令所有人满意。

 

    盖伊曾经绝杀过勒布朗詹姆斯的壮举,不过惊艳都是他来到马刺之前,在马刺他甚至只是替补球员,伤病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困顿。在猛龙被双枪压制,多次伤病让盖伊打不出实力也是正常了。来到了马刺的他被认为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下一个麦迪。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44:15


百度搜索:更多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晒旧照仍需为己正名
谷歌搜索:更多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晒旧照仍需为己正名
SOSO搜索:更多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晒旧照仍需为己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