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灰熊鹈鹕开拓者因赛程改变定季后赛命运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鹈鹕 开拓者 赛程 季后赛 灰熊

 近日NBA正式官宣将有22支球队参加复赛,具体的固定是每队要打8场常规赛。来自名记的透露,NBA还可能采取其他规则。如果分区第9与第8的差距在4场以上,最后是第8的球队直接晋级。而如果第9与第8的差距在4场及4场以内,则第8与第9进行附加赛来决定季后赛名额。

 

    此外附加赛中第8只要赢一场比赛就能晋级,第9则需要连胜2场才能晋级。西部目前第8的灰熊和第7的独行侠差7场,而在8场比赛可打的情况下就可以肯定西部季后赛名额只剩下1个,接下来灰熊、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和太阳中间只有一支球队获得这个名额。

 

   灰熊目前排在西部第8位,领先开拓者、鹈鹕、国王和马刺3.5个胜场,球队赛程强度是全联盟最高的,所以不被看高。不过因为赛程改变,灰熊的劣势缩小,接下来8场比赛的要对阵开拓者、爵士、马刺、雷霆、雄鹿、鹈鹕、鹈鹕和凯尔特人。鹈鹕被取消的比赛是尼克斯、魔术、老鹰、黄蜂、太阳,2战奇才和2战马刺,所以因为赛程的改变很可能灰熊因此得力最终晋级季后赛。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0:23:20


百度搜索:更多灰熊鹈鹕开拓者因赛程改变定季后赛命运
谷歌搜索:更多灰熊鹈鹕开拓者因赛程改变定季后赛命运
SOSO搜索:更多灰熊鹈鹕开拓者因赛程改变定季后赛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