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德怀特-霍华德荣登走步王?美媒公布走步数据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走步 荣登 公布 数据 德怀特

55NBA直播讯,近日,美国媒体根据一项数据的统计,看看这二十年里,哪一个球星累计走步最多,在所有的数据统计中,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以三百三十六次的数据荣登榜首,让球迷嘀笑皆非,不知道是否该在霍华德的社交媒体上留言恭喜。

霍华德成为走步王

霍华德的主要是数据是在他效力魔术期间的统计,当时的霍华德是进攻球员,也是核心球员,所以不管是不是在篮下强攻,对方球员的防守都是非常严密的,所以会不断的出现走步的现象,这也是和正常的事情,现在霍华德效力的是湖人,但是不再是主攻球员的位置,主要是靠空接和补篮来得分的,所以不太会出现走步的情况了,所以这些数据都是以前的累计,现在的霍华德在湖人的表现也是一直可圈可点的,表现的非常不错,复赛之后也是表现的非常积极。

加内特、安东尼和皮尔斯均榜上有名

加内特是走步数据统计中的第二名,因为是一个非常全能的内线球员,所以加内特的独特动作也是导致了累计走步次数达到三百二十一次,在魔兽中也很少出现这种走步次数超过三百次的球员,而位于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是安东尼和皮尔斯,一个是二百八十次,一个是二百六十八次,这两名球员都是非常擅长用脚步来迷惑对方的,他们的这些特殊的技能是他们的加分项,但是在技术的同时也会出现一些违规现象,比如说是走步。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9:17:15


百度搜索:更多德怀特-霍华德荣登走步王?美媒公布走步数据
谷歌搜索:更多德怀特-霍华德荣登走步王?美媒公布走步数据
SOSO搜索:更多德怀特-霍华德荣登走步王?美媒公布走步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