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布克帮助太阳取得五连胜,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席位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有机会 席位 季后赛 冲击 太阳

55NBA直播讯,众所周知,太阳队在复赛开启至今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取得了五连胜的战绩,球队全明星后卫德文-布克近日在采访中表示,他坚信球队将来会变得越来越好。

太阳队正在全力追赶

布克说道:“我们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特别是对于一支年轻球队而言,难免会有起起落落。我想如果能保持一致,坚持原则,在防守上保持沟通,就能让我们在比赛中更加自在,更有意义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太阳队在取得五连胜之后,只落后西部第九的开拓者队0.5个胜场,在还剩下三场比赛情况下,落后第八的灰熊队2个胜场。布克吧表示,“我们全年都很有竞争力,是一支斗志旺盛的球队,努力与团队合作,分享球权,努力打出正确的比赛,坚持自己的DNA,并且不脱离它。”

布克帮助太阳队取得了一个个胜利

太阳队在复赛前的战绩为26胜39负,看似无缘季后赛,但是布克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在这五场连胜的比赛中,布克场均能够贡献29.4分4.5个篮板板6.5次助攻。勇士队球员德拉蒙德-格林曾经劝说布克离开太阳队,不然这不利于他的生涯。但是布克却表示,“复赛对那些支持我们这么长时间的球迷很重要,自从我来到凤凰城,我们就没有像现在这样取得胜利,但是我们得到了支持。这是我们欠球迷和球队的,我认为这个复赛机会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正在利用它。”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8:54:17


百度搜索:更多布克帮助太阳取得五连胜,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席位
谷歌搜索:更多布克帮助太阳取得五连胜,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席位
SOSO搜索:更多布克帮助太阳取得五连胜,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