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G4:赛点还是拐点?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凯尔特人 热火

比赛性质:东部决赛G4

大比分:热火2-1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9月24日8:30

比赛场地:奥兰多AdventHealth Arena

联盟给两队放了三天的假,双方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特别是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海沃德更加健康了。

伤停了一个月的海沃德在上一场复出,他替补出战31分钟得到6板5板4助3断,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关键战。过去的19场比赛,当海沃德出战时,绿军6胜0负;而他缺阵时,绿军7胜6负。

虽然数据上并不出彩,但海沃德对于战局的影响很明显,他是破解热火联防最重要的一颗棋子,凯尔特人也增添了一个能支配球的组织者。

海沃德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的肯定,史蒂文斯赛后说道:“他今天打得不错,让我们变得更好,他是球队的镇定剂。”

海沃德自己则表示这还不是他100%的状态,而就像斯玛特说的:“这(3天休息)对我们来说很幸运,我们能迎回完全健康的海沃德。”

凯尔特人上一场4人得分20+,布朗、塔图姆、斯玛特和沃克合力砍下92分,全队命中率接近五成。同时,绿军在防守端做得也极为出色。

德拉季奇和克劳德没能延续此前的神奇表现,他们在G3中皆是10投2中,巴特勒也仅得到17分,阿德巴约砍下27分16板但独木难支。

热火在系列赛前三场的上场均没取得领先,在G3中他们一度落后20分,最终没能像前两场一样完成逆转。慢热也是这支热火贯穿赛季的老毛病。

谈到球队的心态,巴特勒表示:“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但我觉得最后时刻我们累了,投了太多的远投,特别是在对阵波士顿这样的球队时,这会让我们的进攻变得艰难。但从跳球开始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要坚持用自己的方式打球。”

季后赛以来,巴特勒习惯的比赛模式就是前三节主导串联,末节再发力收割,但这也导致了球队经常陷入大比分落后,不能指望每回都能翻盘,热火确实需要巴特勒更早站出来。

“只要我们赢球了,什么都没有问题。我认为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开局,首发5人需要拿出更好表现。”巴特勒说道。

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沃克、斯玛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热火:德拉季奇、巴特勒、罗宾逊、克劳德、阿德巴约

(雍和)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5:21:18


百度搜索:更多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G4:赛点还是拐点?
谷歌搜索:更多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G4:赛点还是拐点?
SOSO搜索:更多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G4:赛点还是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