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分析|拒绝摆烂 勇士仍具备争冠实力 老板不惜重金补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勇士 库里 汤普森 维金斯 精华 深度

(译者注:本文发表于11月23日,作者是The Ringer网站专家Logan Murdock,文章内容不代表译者观点。)

我上一次看到克莱还是各队宣布闭馆的时候,当时是7月份,在奥克兰山里的一家当地熟食店里。看到克莱在那,我就问他夏天过得如何。

非常好,很高兴又能恢复健康。我刚跟库里单挑完,他状态也好得很,单防他真的很困难,但是他让我变好了。”克莱一边等三明治一边回复道。

透过他的口罩,你能看到他很激动,勇士队组织上下全员都有这样的兴奋,而且应该感到兴奋。在2019年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汤普森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十八月后,人们预计他会和库里、追梦自2018年夺冠后第一次同时保持健康。

“我们对于接下来的赛季真的非常兴奋。我们一直很想回到场上。”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周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说道。

但是这些希望在2020年选秀前几个小时全部破灭。汤普森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打电话给鲍勃-迈尔斯,告诉他汤普森在南加州打球时右小腿受伤,情况不太好。一天后,核磁共振证实汤普森右脚跟腱撕裂,连续第二个赛季缺席比赛。自从勇士在2019年的NBA总决赛中失利后,勇士队内部人士一直没对上个赛季抱有希望,他们在常规赛只取得了15胜,这将是他们王朝时代的一个权宜之计。但是在汤普森的诊断结果出来后,球队正在考虑一个不同的未来。

我想人们会为我们感到可惜,但是联盟不会因我们球员受伤而暂停,我们需要尽力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科尔说道。

对于勇士队来说,适应联盟其余的球队是一个相对新颖的想法。四年前,勇士队的老板拉科布曾表示,他们的球队比联盟其他球队“领先好几光年”。在当时,他的话是有道理的。他的球队处于73胜赛季期间,离签下自由球员杜兰特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接下来的五年,勇士赢得了3次总冠军,并且胜率达到了79%,创造了NBA历史上最好的五年战绩。

这些命运在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后发生了改变,汤普森一个赛季都在恢复,而库里因为手伤只打了五场比赛,球队的阵容有限,以联盟最差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这是他们8年来第一次在家里看季后赛。

这些不幸并没有阻碍勇士继续投资,他们一直在努力提升阵容,包括交易得到乌布雷,同时签下了后卫沃纳梅克以及侧翼贝兹莫尔。尽管拉科布最近做了努力,但由于乌布雷的签约,勇士的奢侈税将飙升至1.34亿美金,而且没有观众买票来抵消成本。此外,他们还缺乏一个内线球员与冠军级的湖人、快船和掘金竞争。

然而,勇士缺乏内线力量的答案就是通过榜眼签选中了怀斯曼——一位7尺1寸,体重235磅,有运动能力的内线球员。虽然他只在孟菲斯大学打了三场比赛,但他的身高、运动能力和潜力让他在大多数模拟选秀中与爱德华兹、三球并列第一。今年三月,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勇士队的赛季被迫取消。科尔说,他看了怀斯曼所有的大学比赛,他甚至还看怀斯曼高中时期的比赛,当时他得到了12分和8个篮板。

你很少能看到像怀斯曼这样的运动员。很少能看到一个7尺高的人,有着那样的移动速度,动作也很协调,而且手活也不糙,个性也很好。”科尔说道。

科尔表示他在六月份的时候就确信怀斯曼是他们的选择,当时勇士的高层与怀斯曼进行了网上面试,并在迈尔密试训了怀斯曼后,更加坚定了球队的信念。球队为了准备这次选秀,试训了8、9个候选人,但丝毫没有动摇怀斯曼的地位。

“他曾是球队的领袖,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要确保我们评估完剩下的球员,其他球员也很不错,我想说,鲍尔和爱德华兹都很突出,我觉得整个联盟都知道这三位是前三顺位。可能每个人都这样说,但我还是可以毫无犹豫地告诉你,怀斯曼一直都是顶级球员。”科尔说道。

争取冠军的同时还要发展新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勇士也没有在夺冠的几年成功培养出新秀。在他们最近7个首轮新秀中,只有三个还在阵容里。但这一趋势在上个赛季发生了改变,勇士在第二轮选秀中得到的帕斯卡尔场均得到14分和4.6个篮板,并且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上赛季勇士阵容的年轻球员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要归功于球队的老将核心,最关键的就是格林。他曾带领帕斯卡尔、乔丹-普尔和克里斯一起成长。去年11月,克里斯被邀请来参加勇士的训练营,球队给了他一份未受保障的合同。克里斯在太阳、骑士和火箭都没有打出水平,格林则告诉他:“这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机会。你将拥有一个机会去展现自己,好好利用它。”几周后,在季前赛输给湖人后,格林为克里斯的名声辩护。克里斯对格林的信任予以回报,赢得了名单上的位置,成为球队的关键轮换。格林将同样直率的鼓励用在了怀斯曼身上。

“我当初一被选中,格林就跟我说说,‘嘿,听着,一旦你被选中后,第二天就没人在意这件事了,所以准备好训练吧。’”怀斯曼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库里给我发了短信,给了我鼓励。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到训练中,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打球,一起享受比赛,并且互相提升。”

然而,今年是有风险的。怀斯曼没有从输球中学习的机会,格林可能没有上个赛季那么多的耐心。尽管汤普森受伤了,但勇士队相信他们本赛季仍然有机会。拉科布说他拒绝摆烂,科尔说他也有同样的感觉,但是他说勇士必须提升防守水平。在汤普森的缺席下,这将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尽管如此,湾区的球迷们仍然期待球队会获得更多的胜利,但过程可能看起来有些不同。

我们必须适应现在的环境。我们有完全不同的阵容,我们可以做得很好,但我们必须弄清楚胜利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以及最终的结局会如何。”科尔说道。

作者:Logan Murdock

编译:Fontaine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21:18


百度搜索:更多分析|拒绝摆烂 勇士仍具备争冠实力 老板不惜重金补强
谷歌搜索:更多分析|拒绝摆烂 勇士仍具备争冠实力 老板不惜重金补强
SOSO搜索:更多分析|拒绝摆烂 勇士仍具备争冠实力 老板不惜重金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