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美记:威利-埃尔南戈麦斯的底薪合同只有70万受保障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鹈鹕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此前报道,西班牙中锋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和鹈鹕达成一年底薪合同。

据记者Keith Smith跟进报道,埃尔南戈麦斯的合同为部分保障,只有70万美元受到保障。

埃尔南戈麦斯上赛季效力于黄蜂,在常规赛场均得到6.1分4.3篮板。

(K)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8:41:20


百度搜索:更多美记:威利-埃尔南戈麦斯的底薪合同只有70万受保障
谷歌搜索:更多美记:威利-埃尔南戈麦斯的底薪合同只有70万受保障
SOSO搜索:更多美记:威利-埃尔南戈麦斯的底薪合同只有70万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