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NBA经典回顾:2002年的今天麦蒂大战科比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科比 经典回顾 大战 NBA

NBA还没有重启之前,相关的引援是焦点,此外还有很多历史经典赛事的回眸。2002年的今天是魔术队值得记忆的一个日志,因为当年球队创造了主场现场观众数的队史纪录。

 

这场大战是魔术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麦蒂当时率领魔术出战由科比率领的湖人对,最终魔术以112-102击败湖人。这场比赛后的数据显示,麦蒂和科比都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当时还破了一项纪录,因为当时到现场看比赛的人数多达17283名,这也证明当时的两位巨星是备受瞩目的。麦蒂在魔术也有极其风光和关键的一面,只是距离季候和总冠军戒指有点远。麦蒂最后的巅峰是在火箭队,当时姚明、麦蒂和阿泰是球队的三差距,也是制造了足够多的威胁。

 

麦蒂的职业生涯模式还曾在CBA打球,这其中12-13赛季麦迪得到重回NBA的机会,最终选择加盟马刺队,希望能够赢得总冠军。遗憾的是当赛季最终无缘夺冠,这也成为麦迪生涯最大的遗憾。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0:23:06


百度搜索:更多NBA经典回顾:2002年的今天麦蒂大战科比
谷歌搜索:更多NBA经典回顾:2002年的今天麦蒂大战科比
SOSO搜索:更多NBA经典回顾:2002年的今天麦蒂大战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