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小乔丹:下场需对字母跳投进行限制 为球队投手获取更多空位机会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东部 篮网 雄鹿 字母哥 杜兰特 欧文

直播吧5月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篮网114-117不敌雄鹿,小乔丹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字母哥表现,小乔丹说道:“他的移动速度很快,我们退防时他会很快推进到前场,我们对他的防守必须做得更好,至少要在下一场对阵密尔沃基的比赛中要对他的跳投进行限制,让他有一些艰难的出手。”

字母哥本场比赛36投21中得到49分8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据统计,今日字母哥的49分中有35分是在小乔丹主防他时得到的。

另外,小乔丹还说道:“作为大个子,我们必须在让杜兰特、欧文和乔(哈里斯)获得更多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

本场比赛,小乔丹出战24分钟,7投4中得到10分11板1抢断1盖帽。

(gege)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3日 07:41:49


百度搜索:更多小乔丹:下场需对字母跳投进行限制 为球队投手获取更多空位机会
谷歌搜索:更多小乔丹:下场需对字母跳投进行限制 为球队投手获取更多空位机会
SOSO搜索:更多小乔丹:下场需对字母跳投进行限制 为球队投手获取更多空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