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沃格尔:小加做出了牺牲 他明白赢得总冠军需要什么样的态度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直播吧5月5日讯 昨日湖人客场战胜掘金,沃格尔在采访中谈到了小加。

小加此前在采访中表示,他已经接受了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定位,沃格尔对此表示:“加索尔是一个赢家,他知道赢得更高水平的胜利需要什么,那种承诺和牺牲,以及什么样的态度是我们赢得总冠军所必须的,这是我们对他和我们所有人的要求,真的,对他来说,保持这种心态真的会对我们有好处。”

“他在对约基奇的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在进攻上也起到了促进作用,他是一个很好的武器。”

在昨日一战中,小加替补上场16分59秒,三分4中3拿到10分,此外还有7篮板2助攻,正负值+17。

(gege)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5:41:53


百度搜索:更多沃格尔:小加做出了牺牲 他明白赢得总冠军需要什么样的态度
谷歌搜索:更多沃格尔:小加做出了牺牲 他明白赢得总冠军需要什么样的态度
SOSO搜索:更多沃格尔:小加做出了牺牲 他明白赢得总冠军需要什么样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