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6日早报:西蒙斯已接近复出 大加索尔谈球衣退役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6日早报:西蒙斯已接近复出 大加索尔谈球衣退役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西蒙斯已接近能打比赛

76人前锋本-西蒙斯因为背部神经问题自从2月23日起就没有出战过。由于新冠疫情导致赛季停摆,这也给了西蒙斯更充足的恢复时间。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蒙斯已经接近好上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时间,对于他的恢复我们不会操之过急。很难具体评估,他一直练得很刻苦,我知道他已经接近或者准备好回归比赛了。”布兰德表示。本赛季为76人出战的54场比赛,西蒙斯场均能得到16.7分7.8篮板8.2助攻。

巴特勒无意出战国家队

热火队球星吉米-巴特勒无疑是停赛期最认真刻苦的球员之一,为了让队友们也能保持训练,他还曾联手生产商给队友和教练们送去了21个便携式篮球架,巴特勒透露他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训练,甚至还没有时间去看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一舞》。另外,此前,美国男篮发布了东京奥运会训练营大名单,其中巴特勒和他在热火的队友巴姆-阿德巴约榜上有名,不过,巴特勒表示,在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对出战国家队比赛没有兴趣。

大加索尔谈16号球衣退役

保罗-加索尔曾帮助湖人两度拿下NBA总冠军,这也让他的16号球衣很可能会在湖人队退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也谈到了相关一事。“如果真的发生了,能加入那个行列是我的荣幸,球迷们的支持对我意义重大,能够体验那个是我无法想象的。”加索尔表示。

特雷-杨盛赞同届东契奇

老鹰后卫特雷-杨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东契奇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我认为他在海外打球的经历,我的意思是,这真的让他为踏上NBA舞台做好了准备,让他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进入NBA和发挥他的影响力。这很棒。东契奇是一个特别聪明的球员。”特雷-杨表示。

(晨晨)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1:29:38


百度搜索:更多6日早报:西蒙斯已接近复出 大加索尔谈球衣退役
谷歌搜索:更多6日早报:西蒙斯已接近复出 大加索尔谈球衣退役
SOSO搜索:更多6日早报:西蒙斯已接近复出 大加索尔谈球衣退役